LookAfterYouself

错(卜all)(4)

错(4)
ooc慎入
请勿上升真人
卜all
变态卜
复仇计谋向
范丞丞从睡梦中醒来,是因为不远处传来的嬉闹声。
带着被吵醒的怒气,他气势汹汹的想让他们闭嘴,然而酸痛的身体,以及口中的呜呜声,让他一瞬间想起了自己的状况。
他惊讶的发现,虽然含着口塞,但他的四肢自由,甚至眼前害事的布条也已经拿掉。
他取出口塞,嫌弃的想扔,可想想男人那双扬起的手,还是放在了床头的柜子上。
他环顾四周,难以想象昨天黑暗和恐惧的记忆,都是在这个温馨的屋子里发生的,整个房间都是暖色调,昨天用过的道具堆在衣柜旁边的角落,他打开衣柜,里面只有零星的几件衣服,每一件衣服都很大,他拿起一件衬衫穿上,尾部刚刚好遮住私处,袖子长长的,刚好没过指尖。
然后走到卫生间,镜子里面的他脖子上布满了吻痕,他打解开扣子,身上被鞭打的地方都没有痕迹,只剩密密麻麻的吻痕。
他看着一蓝一粉的两个牙缸和牙刷,纠结了一下拿了粉的,洗漱,同样拿了粉色的毛巾擦脸。
洗漱完,他透过门上唯一的窗口向外看,看到一个熟悉的人,是李英超,他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他震惊的想尖叫,可是他的理智阻止了他,不说自己现在浑身暧昧的痕迹,就说男人存着怎样的心思,才能让自己自由的在这个屋子里游荡,看着熟悉的人出现在眼前。
他知道这面窗子只能向外看,外面的人什么也看不到。
这时男人从厨房走出来,端着一盘草莓坐到李英超旁边。
“喜欢草莓吗?”
李英超最喜欢的水果就是草莓,他想。
“喜欢,谢谢凡哥。”
他看着男人的面庞,那是他从没见过的模样,很英俊,难以想象昨天的事情出自他手,如果男人想,可能会有很多人前仆后继,就像此时明显沦陷的李英超,他望进男人的眼神,那里还有着对李英超的宠溺,明明知道外面看不见,可他还是慌了神。

“凡哥,你盯着那个房间做什么?”
“嗯?我在想一会做什么给你吃?”
“嗯~我今天想吃酸菜鱼。”
“好,那我们一会去买菜。”
“好呀好呀。”
看着男人收拾了东西和李英超相伴出了门,范丞丞松了一口气却又莫名的觉得委屈。
他没被男人温柔的对待过!
没被男人宠溺的眼神注视过!
他转过身,呆呆的杵在门口,直到清脆的开锁声,惊醒了他。
他近距离看到了男人的脸,和一米九高的模特身材。
男人用满意的眼光打量了他。
“我的宝贝儿真乖!”
他被男人温柔的亲了嘴唇,被男人夸奖了!
男人走出房间,他不自觉的跟着他的脚步,却被男人拦腰扛起,轻放在床上,“地上凉,等我一会。”
他坐在床边,无聊的晃着脚丫子,看着男人拿着一双拖鞋,和一些饭菜走了进来。
他讨好的对男人笑了笑,男人摸摸他的头顶,再次亲了亲他的嘴唇。
“晚上想吃什么?”
“我不想吃酸菜鱼!”
“呵呵,那丞丞想吃什么?嗯?”男人似乎被愉悦到,呵呵的笑了,轻轻的吻了吻他,然后把他抱在腿上,右手揽着他的腰,左手摸着他的脸,他下身什么也没穿,硬硬的牛仔裤让他有些不舒服,可他没说,只是乖乖的窝在他的怀里,听男人温柔的问话。
“我,我想吃红烧肉,还有排骨,就和豆角炖的那种。”
“好,晚上给丞丞做,好吗?”
“嗯”
“那你要乖乖等我回来哦!”
“我会的!”
“好,那我先走了,别忘了吃饭,饿了书柜下面的柜子里有零食,知道嘛!”
“嗯”
男人亲了亲他,走了,他听到了落锁的声音。
他看着小桌上的饭菜,只是简简单单的家常菜,热气扑鼻,却香气四溢。
打开旁边的保温壶,里面是皮蛋瘦肉粥。
他坐在床边,开心的吃着小桌上的食物。
他隐隐知道,自己不该安逸的呆在这,没错,安逸,虽然不知什么原因被男人抓来,被强迫,被鞭打,可待在男人身边很安逸。
他甚至觉得被打是对的,都怪自己不听话,只要乖乖听话,男人就会温柔的呵护他,悉心的照顾他,会用宠溺的目光看他,会为他的莽撞而担心,还会喜欢他!
他不敢,不能,也不愿离开那个男人。
范丞丞愉快的吃完了饭,然后把小桌推离床边,从小书柜里拿出一本名侦探柯南,然后趴在床边看。
不一会,他就悠悠的睡了。

再一次醒来的时候,是被饭菜的香味馋醒的。
是酸菜鱼的味道,他皱了皱眉,咕咕叫的肚子更让他烦躁。
他起身,柜子里是两大包零食,看得出是新买的,他拿出一袋倒在床上,都是他爱吃的肉类零食,他笑了笑,然后把另一袋也倒在床上,是一些小面包和饮料,都是他爱吃的。他幸福的在大床上滚了个圈。
他拿了三四个,把其他的都收好,放回柜子里。坐在床上吃,他没敢吃太多,他想吃晚上男人做的饭。
吃完了手里的零食,就坐在那里发呆。
“凡哥,你什么时候走啊?”
“我得晚上,怎么了?”
“那你还送我回去吗?”
“送啊,当然得送。”
“那我下周还可以来吗?”
“当然了。想来就来,不过要提前告诉我啊,否则我可能不在。”
“好的ヾ ^_^♪”
“走吧,送你回去。”
“嗯,凡哥我们什么时候去游乐园吧!我好久没去过了!”
“好。”
范丞丞看着李英超向男人撒娇,然后男人对李英超宠溺的笑,他转身回到床上,把自己埋在被子里,生闷气。
听见开门的声音,也没动。
男人拍了拍他的屁股,摸了摸头发,“怎么了,宝儿?”
沉默了一会,男人见他没动,就把他身子搬过来,看见他微红的眼眶和紧咬的嘴唇,叹了叹气,想开双臂,“过来,宝儿。”
他呆愣了一会,男人没再等,直接把他搂了过来,他抱着男人的脖颈,男人轻抚他的后背。
“生气啦?买了肉和排骨,一会就做,没骗你,啊,乖!”
“嗯”他吸了吸鼻子,点点头。
“乖!”
“啊!”男人突然抱起了他,原本跪在床上的双腿反射性的夹住男人的腰。
男人呵呵的笑了笑,然后抱他走到客厅,放在沙发上,把遥控器递给他。
“先看会电视。”
“你呢?”
“给你这个馋猫做饭去啊!”男人刮了下他的鼻子调笑道。
范丞丞觉得自己的心跳的不正常,因为电视上正播放的是蔡徐坤的广告,可他想的不是努力回到他身边,而是想如果男人拍广告一定也很好看。
他换了台,穿上摆好的拖鞋,走向厨房。
男人穿着简单的白半袖黑短裤,扎着蓝色围裙,专注的切着肉。
男人似乎看见了他,转过头,“怎么了,太饿了?快好了,你要是实在饿的受不了,餐桌上有洗好的草莓和葡萄。”
“嗯,好。”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