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AfterYouself

错(卜all)(5)

错(5)
ooc慎入
请勿上升真人
卜all
变态卜
复仇计谋向

好烦 又被屏蔽-_-#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
毕雯珺此刻深深体会到这句话的意义。
娱乐圈的混乱自己一直都知道,可自身的家庭,让他觉得他不会有那么一天。
可是毕竟意外,总是在预料以外。
仅剩的理智促使他离开包厢。
“雯珺,怎么了?”
“喝的有点多,我去上个厕所。”
“用我扶你吗?你看起来不太好。”
“不用了。”
他拒绝了女生,起身若无其事的走出包厢,感觉到身后哒哒的高跟鞋声,他快步走进男厕所。
他褪下裤子,呆呆的坐在坐便上,看着自己挺立的那处不知所措。
手控制不住的附上灼热的那处,无师自通的lu 动起来,就在喷 发的瞬间。
厕所的门打开了。
星星点点的液体,散落在男人的西装上。
被催情药物混乱的欲 望,让他对外界失去了感知。
他拉过门口男人的手,覆上仍然挺 立的欲  望。“嗯~帮帮我。”

“唔”
毕雯珺迷迷糊糊的醒来,觉得自己整个人被厚被子裹了起来,好暖和,他拱了拱身体,发现又热了一点,他不断的靠近,直到撞上一面墙壁,怎么会撞上墙呢,我的床不靠墙啊。
毕雯珺嚯的一下睁开了眼睛。
靠,什么墙啊,明明是个男人的胸膛!
记忆渐渐回温,昨夜自己被下药―去厕所自我解决―有个男人推开门
然后自己做了什么?求人家帮忙!!!
男人无奈的帮他lu了!
然后自己就断片了!
可自己除了纵 欲的不舒服,
其它并没有什么症状啊!
难不成我上了人家!!!
不,不,不能吧!
毕雯珺此时脑中有一万匹草 泥 马飞奔。
毕雯珺轻轻的从男人的怀抱里爬出来,
看了看男人的面庞,瞬间惊呆了!
我靠,好帅!
又看了看床尾搭着的脚,
我靠,好高!
毕雯珺捡起地上的零散的衣服
意外看到了男人的名片
想了想拿起来
穿好衣服,快速的离开。
快跑,要挨揍!
这大哥长的好像黑涩会!
毕雯珺轻轻关上门,走了。
没看见男人瞬间睁开的眼镜里深沉的光。

“你回来啦!”卜凡一打开房门,就见范丞丞像个嗷嗷待哺的小孩子一样,急冲冲的跑了过来抱住他。
“嗯,丞丞吃饭了吗?”卜凡搂着他亲了一口。
“还没,想等你一起。”看着男孩乖顺又满心依赖的样子,卜凡心头一动,亲亲他的嘴唇,向餐桌走去。
“卜先生回来了。”保姆从厨房端出可口的食物。
“嗯。”
“那我就收拾收拾走了?”
“嗯,去吧。”
保姆收拾好厨房,拿起自己东西走了。
卜凡很满意,他喜欢识趣的人。
“快吃饭吧,宝儿”
“嗯,你也快吃,嗯,主,主人。”
卜凡看着男孩欢喜的脸一瞬纠结,不禁笑出声,他这才想起他还没说过他的名字。
“哈哈,我叫卜凡。”
“卜,卜,凡哥。”
“哈哈,我可不叫卜卜凡。”
男孩涨红了脸,轻轻的吼到。“凡哥”
“哈哈,好啦,不逗你啦,快吃吧。”
“哼(ノ=Д=)ノ┻━┻”
“哈哈”
意料之外,范丞丞还挺可爱,是个有趣的男孩,卜凡笑了笑。
范丞丞一抬头看卜凡看着他笑。
脸一红,低下头,闷头吃饭。
卜凡一看,勾起了逗趣的爱好。
吃完了饭,范丞丞窝在卜凡怀里看电视。
是毕雯珺演的偶像校园剧,
本来范丞丞是拒绝的,
可耐不住卜凡要看,
他俩就津津有味的看着。
卜凡把他圈养在这个屋子里。
没有任何通讯设备,
无聊的时候,范丞丞就会看电视。
可范丞丞不觉得这不好。
呆在男人身边很舒服。
没有电脑手机平板,
这四五天,他依旧过得很好。
甚至还胖了几斤Q_Q
主要是有男人在,
他就什么也不想,
也没时间乱想,
更不愿意瞎想。
看着男人就很满足。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