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AfterYouself

错(卜all)(6)

错(6)
ooc慎入
请勿上升真人
卜all
变态卜
复仇计谋向
“坤坤?坤坤?”
“啊?”
“回神了,想什么呢?这么专注?”
“啊?没什么,就溜号了。”看着好友关心的眼神,蔡徐坤笑笑,什么也没说。
“好吧,如果有什么要帮忙的就开口哦。”
“嗯嗯,知道 ”
“对啦坤坤,范丞丞呢?好几天没看见他了?”
“你们吵架啦?”毕雯珺看着好友突变的脸色,小心翼翼的问。
“没,我们分手了。”蔡徐坤低下头。
“分手?他惹你生气了?”
“不是我说的分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蔡徐坤低落的摇摇头。
“不应该啊,他怎么说的?”
“他给我发的短信。”
“我看看。”
‘坤坤,我们分手吧,对不起。’
“嗯…不像代写的样子。”
“我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就要分手,明明之前还好好的,前几天突然失踪说想静静,过了几天就直接分手了,一点预兆都没有。”
“你们没吵架?”
“没有的,那天我要去练习室,早上我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结果我休息的时候看到他给我打电话了,我懵了一下,毕竟他知道我练习的时候听不到的,我以为是什么急事,然后就赶紧给他回电话,通了但挂了,然后就短信说最近想静静,然后再打手机关机了。”
“他给你打电话会不会是有急事啊?”
“可急事就打一个电话?”
“好吧,那我也不知道了。你也别太伤心,他可能遇到什么事了,等他回来再说吧。”
“也只能这个样子啦,对啦,你是不是交男盆友啦(* ̄︶ ̄*)”
“我,我没有。”毕雯珺看着突然八卦脸的好友,有点恐慌。
“真的?那为什么前天晚上给你打电话,是一个声音低沉的男人接的,还说‘他睡了,你有事明天说’,咦咦咦,怎么个事啊?”
“啊,我,我们,没什么的。”男人的模样突然又跳进脑海,混乱的记忆早已回炉,自己的无理取闹,男人的细心照顾,温柔的语气,一切都是让人沉醉,可是男人有爱人了,宠溺的语气骗不了人。
“怎么了,雯珺?”
“没什么,那天我出了点事,那个人帮了我,而且,他,他有爱人了。”
“啊,如果真的忘不掉就去试试看,万一你接触后不喜欢了呢,毕竟只有一面之缘。”
“再说吧。”
“对啦,雯珺,你知道吗?我昨天不是被邀请去看了一场秀吗?”
“对啊,怎么了?”
“那个设计师真的好帅啊!”
“啊?”
“那个秀的负责人啊!也是那场秀所有服装店设计师!听说之前也是做模特的!好帅的!”
“那很厉害哎^_^”
“对啊对啊!最主要的是他还会唱Rap!酷毙了!”
“你怎么知道的??”
“别人说的,关于他的八卦可多了!”
“好吧ヽ(  ̄д ̄;)ノ”看着好友癫狂的模样,毕雯珺觉得有点方。

“凡哥,我真的可以上网了吗?”范丞丞迟疑的看着手中的新手机,迟迟没有打开。
“当然可以了,我相信你。”
“我会一直陪在凡哥身边的。”
“傻瓜。”卜凡宠溺的摸摸范丞丞的头,昨天他把手机还给范丞丞,范丞丞拿到手机第一件事竟然是和蔡徐坤分手,然后扑倒我身上说,不想离开我,能不能不要赶他走,真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如果他一直乖乖的,我很愿意对他更好点。
卜凡低头看向怀里因为刷段子笑的直癫的男孩,“丞丞”
“啊?干嘛?”范丞丞抬头,惊讶的发现自己被抱起来。
“你呀!”
“我怎么了?”范丞丞疑惑不解。
“你很好,哈哈。”
“?_?”
卜凡看着呆萌的范丞丞,宠溺的笑笑,一个轻轻柔柔的吻,落在额头。
范丞丞乖顺的闭上眼睛,双手环住男人的腰身。
男孩的乖巧,令卜凡大感触动,像一株火苗暖了心窝。
怜惜的吻变得火热,唇舌共舞,两具火热的身体交缠在一起,呼吸加重,动作加大,速度加快,便只闻更加销魂蚀骨的呻吟。

“灵超儿,你明天还去那个大哥哥家啊?”
“是啊,怎么了?”
“能带我一个吗?我哥哥今天不在家。”
“不行!”李英超反射性的拒绝。
“为什么?我们还是不是好朋友啦?”Justin觉得委屈,他竟然被拒绝了QAQ
“唔,我不是得先问问他吗?”
“那你问,现在就问!”
“好,好吧。”
[凡哥,我明天可以带一个朋友去你家吗?]
〔可以,没关系的。〕
[谢谢凡哥^V^]
〔想吃什么提前告诉我哦。〕
[嗯嗯,知道了凡哥。]
“我可以去!”
“是的,你可以→_→”
“我想吃水煮鱼!还有……”
“(ノ=Д=)ノ┻━┻”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