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AfterYouself

错(卜all)(8)

错(8)
ooc慎入
请勿上升真人
卜all
变态卜
复仇计谋向

one.
“凡哥,你要几天才回来啊?”
“三四天吧。”
“那我回家啦,等过两天再回来。你不在,太冷清了。”
“也好。”
“那明晚我开车送你,好不好^ω^”
“好。”

two.
“凡哥一定要想我哦。”
“好”
“我一定会很想很想你的。”
“嗯,乖( ´・・)ノ(._.`)”
“回去吧,我要登机了。”
“好吧,要想我哦-O-”
“会的,拜拜”

three.
[凡子,他来了。]
〔OK,我马上。〕
〔谢了,锐哥。〕
[客气什么,尽快。]
〔收到。〕

four.
“来了凡子,那个,穿西装的就是。”
“谢了,锐哥。”
“去吧。”唉,周锐看着走远的人摇摇头。
“锐姐!是那个吸血鬼-O-”
“什么吸血鬼,人家有名字。”
“他叫啥啊,看着好酷。”
“不知道。”
“哎呀,告诉我吧。”
“小鬼,不要招惹他,他是魔鬼。”
“啊?”
“如果爱上他,你的后半生就完了。”
“什么呀,我就羡慕他长得高!哎呀,不和你聊了。”
“天凉了,多穿点衣服。”
“知道啦,锐姐~”
“滚滚滚(︶︹︺)哼

five.
“周锐?”
“嗯”
“怎么了?”
“阿杰,要变天了。”
“卜凡他,怎么了么?”
“他被绿了。”
“那……”
“嗯。”
“我…回去?”
“你确定他不会更严重?”
“可,可是…”
“我知道你想什么,可是不要忘了初衷。”
“周锐,我爱他。”
“他也爱你。”
“可那是曾经,我想在他身边,而不是被遗忘。”
“……”
“对不起,我不是想对你发脾气,我只是…只是太想他了。”
“我知道,再等等吧。”
“嗯…好。”
“嗯,好好休息,不用担心他,你知道的,他总有办法全身而退。”
“嗯,我知道。”
“嗯,拜拜。”
“拜。”

six.
“锐姐,那个吸血鬼把那个西装男带走了。”
“嗯,知道了。”
“诶?你怎么不管啊,那个西装男是被下药了才晕的。”
“哦。”
“好吧,那个吸血鬼到底要干嘛啊?”
“不知道,滚滚滚。”
“(︶︹︺)哼,没意思。”

seven.
“啦啦啦啦,凡,凡哥?你怎么回来啦^V^”
“昨晚就回来了。”
“那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啊?我还想去接你呢Q_Q”
“回来的太晚了,就洗洗睡了。”
“好吧,身体最重要。”
“过来,给我抱抱。”
“那你接住啊。”说着,范丞丞就把手里的东西一扔,向卜凡奔去。
“接住了。”
“哈哈,我沉不沉?”
“特别沉。”
“什么嘛?”
“在我心里,丞丞很重。”
“在我心里,凡哥最重。”
“乖宝儿。”
“去哪?”范丞丞看着男人抱着他走了起来。
“床上。”说着,揉了揉手中男孩的翘臀。
“啊?坏人∏_∏”
“我不坏你不爱,哈哈”

eight.
“超儿?想什么呢,这么专注?”
“正正哥,怎么样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呢?”
“啊?”
“上床呗,简单粗暴还有效。”
“木子洋,你能不能教点好的?”
“哼哼,思春了,弟弟?”
“才没有,你以为我是你啊,见一个爱一个。”
“哎你这个弟弟很一般啊。”
“你这个哥哥更一般。”
“别好的不学坏的学,超儿。”
“正正哥,他哪有好地方?”
“哈哈哈,可能是他长的高?”
“比他高的多了去了,略略略”
“一会我打你不要问为什么!”
“哼(ノ=Д=)ノ谁怕你?”
“小崽子…”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