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AfterYouself

错(卜all)(10)

错(10)
ooc慎入
请勿上升真人
卜all
变态卜
复仇计谋向

one.
“这是你的猫吗?”
突如其来的男声吓了毕雯珺一跳,忙回头。
“啊,不,不是。”是他,那个男人。
“看它享受你的抚摸,我还以为你是它的主人呢?这小家伙警惕性很高的。”男人蹲下来,小黄猫温和的喵喵两声。
“你…”
“偶然看到的,就喂了点东西,以为是家养的,结果这几天它一直在着,也无人来找。”
“不,小橘是只流浪猫。半年前就在这了。”
“小橘?它的名字?”
“额,是我顺嘴起的。”好尴尬-_-
“挺好的。看你也挺喜欢的,怎么没带回家?”
“我妈妈猫毛过敏,没有办法养,好友家的猫又独自惯了,两只根本没法相处,也就没办法了。”
“啊,没关系,这是我的名片,你要是想看它就找我吧。”说完,男人递给毕雯珺一张名片,和上次他拿走的一样。
“啊?你要养它吗?”毕雯珺接过名片。
“嗯,之前担心有主人就放弃了,正好这小东西和我很有缘,也不怕我。”
“啊啊”毕雯珺看着眼前的男人,一身运动服,高高大大的他怀里抱着一个小丢丢的小猫咪,很反差萌。
“以后可能多打扰了。^V^”
“欢迎,我就先走了。”
“再见。”
“回见。”
男人走远了。毕雯珺久久没有回神。
这样太犯规了。
我……

two.
“正正”
“怎么啦,雯珺?”
“我,我…”
“嗯?”
“还是见面说吧。”
“好,那去××××”
“嗯,好。”

three.
“你好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这是我捡到的小猫咪,我想养他。”
“好的,这边来,我们需要先给猫咪洗下澡。”
“好的。”
“咦?KATTO?”
“嗯,你好。”
“这,这不是那只流浪猫吗?”
“嗯?哪只?这是我刚捡到不久的。”
“就是雯珺那只啊。”
“雯珺?”
“演《×××》的那个?”
“你还看这个?”
“我男朋友看来着。”
“你男朋友,嗯,好吧,什么时候换口味了。”
“我知道你说的雯珺是谁了,我刚才遇到的那个吧,想养又不能养的那个男生。”
“对对对。”
“嗯”
“哈哈”蔡徐坤尬笑两声。

“那是你的猫么?”
“啊,对。”
“是什么品种的?”
“英短,很可爱对吧。⊙ω⊙”
“嗯嗯,很可爱。”
“哈哈,小橘这种橘猫也很好玩的。”
“好玩?”
“你没听过吗?十只橘猫六只胖,还有一只在路上,还有一只特别胖,还有一只压塌炕,还有一只赛大象。 ”
“哈哈,还有这种说法?可这小家伙挺瘦小的,会很胖?”
“会的吧,一般都会的。”
“那也挺好。”
“你要养它啦?”
“是。”
“那你可要对它好啊,算了,范丞丞会好好照顾的。”
“嗯,有什么推荐的猫粮什么的吗?”
“啊啊?啊啊,有的,嗯,这个比较… 还有这个…这个小橘比较喜欢…”蔡徐坤不得不佩服男人的体贴,毕竟谁也不想尴尬的站在那。
等蔡徐坤絮絮叨叨的说完一堆关于养猫的注意事项,一抬头就撞进男人似笑非笑的目光,瞟到那丝宠溺,蔡徐坤尴尬的笑了笑,我这是被爱屋及乌了?“咳咳,我是不是说的太多了?”
“没,挺好的。我会注意的。”
“嗯嗯”

four.
“先生,你要的东西已经打包好了。”
“嗯,好。”
“对了,你?坤坤?”
“我叫蔡徐坤。”
“抱歉,它需要什么定期的检查什么的吗?”
“嗯嗯,需要的。”
“好的,谢谢。”
“没事没事。”
“你好,请帮我预订定期的检查和美容?”
“嗯,什么时间段的呢?我们这………”
“嗯……”
“就按我的给他预订吧。”
“好的,谢谢。”
“没关系,我也很喜欢小橘。”

five.
“凡哥,你这是?”范丞丞看着爱人大包小包的走进来。
“捡了一个小家伙。”
“哇,是小猫咪,之前我和坤坤也有一只,可惜被坤坤带走了。凡哥~”
“好啦,没怪你。”看着突然心虚的范丞丞,卜凡笑了笑。
“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是比较喜欢猫咪。”
“知道,这个就是和你做伴的。”
“真哒?”
“当然,我不在的时候,就让他代替我陪你。”
“凡哥,我好幸福啊(*˘︶˘*).。.:*♡。”
“傻瓜。”

six.
哒哒哒,连串的脚步声。
“小橘?小橘?去哪儿了?”
“地下室的门怎么锁了?”
“小橘?小橘?你在里面吗?喵喵喵?”
 门里的人屏住呼吸,不敢发出声音。
那是范丞丞的声音。
“唉?去哪里了?”
哒哒哒,脚步声渐渐消失了。
是范丞丞的声音。
岳明辉不敢置信的睁大双眼。
自从被带到这个屋子里,他一直被欺辱,被侵犯,被调教成如今的模样,他已经不记得自己被关了多少天了,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这个屋子里没有阳光,最开始唯一的光亮只有那几根蜡烛,可他不敢点,那蜡烛给他的回忆太痛苦。后来有一次,男人带来了一盏小台灯。是的,这里是有电的,有一个小型冰箱,一个小微波炉以及一台饮水机。男人每天会给他很大一碗饭,冰箱用来放没吃完的饭,微波炉用于加热。原本这里有一席柔软的大床,后来男人为了调教方便,床被拿走了,代替来的是一个稍厚的床垫子和一条薄被,一套黑色的床单被罩,男人说,和他白色的身体很配。
自己的四肢都分别被皮绳绑住,不是简单的绑住,需要密码的那种,皮绳的终端在墙上,他能走的最远距离也碰不到房门。
在开始他也挣扎过抗争过,可是没有用的。所有的抵抗都被男人轻易化解。他甚至绝过食,也没有用的,最后被男人用嘴强制喂了饭。
后来,就日日待在这个空旷的屋子里,无聊的时候就试试皮绳上的密码,最开始还会想一想什么时候能够逃出去,想一想男人是谁为什么要抓他,可惜他从来没见过男人的脸,只有一张小丑面具,不知又是在讽刺什么。想一想自己的家人朋友会不会担心自己,想一想公司怎么样了。
直到有一次,他惹怒了男人,男人气急了,一连几天也没出现过,饭菜倒是不曾少,只是男人放下饭菜就走,不说话也不看他,他从最开始的放松慢慢变得恐慌最后变成疯狂。在他终于忍受不了的时候,他在男人送饭的时候抓住了男人离开的腿角,我求他,说我会乖,我会听话,留下来,就一会儿。可没用,他顿了顿,还是走了。
第二天,我没在求他,只是真的像狗一样坐在那等他送饭。他还是没说话,不过摸了摸我的头才离开。我开心急了。
接着我一直乖乖的做一条小狗,他来了,我就朝他轻轻叫两声,表示我的欣喜,他走的时候,我就拿头顶拱一拱他的小腿。没有两三天,我就感觉到他的态度在软化。
接下来的一天,男人早早的来了,可能是早早的吧,毕竟没有表,我不知道几点。他拿过灌肠器给我,说,清理好自己,清理好了带我出去。
我兴奋的不得了,我已经很久没见过阳光了,可能也没多久,但我觉得已经很久了。
我兴冲冲的走进我的简式浴室,我一定要把自己洗干净,我为自己灌了四遍肠,后面出来的水很干净,我满意极了。
收拾好自己,我坐在床上等他。
一想到要出去,我就迫不及待了。
当男人打开门的那一刻,我很想奔过去,可是我不想弄脏干净的自己,只能在床上急红了眼。
男人似乎看出了我的紧迫,他迈开长腿,快步走了过来。我不知怎么突然扑到他身上,我以为会被推开,结果男人接住我了,还把我抱了起来,瞬间很感动,很幸福。
男人摸了摸臀间的小口,说很干净,很好。
把衣服穿上吧。
这时我才看见刚才男人拎进来的袋子,我迫不及待的打开,是一条白色的连衣裙,一顶黑长直假发,一双帆布鞋和内衣内裤。
“换上。”
我听话的拿出来换上,换好乖乖的站在男人身前,任他打量。
男人拿出一只口红,为我涂上,是个红红的颜色,男人涂的很认真。
“真漂亮。”
我开心的笑了。
男人给我戴上眼罩,把我抱了起来,走着,然后我被带进车里。
下车的时候,男人牵起了我的手,眼罩被摘掉了,刺眼的阳光并不是很舒服。
我看向男人,男人戴了个鸭舌帽,捂了一个口罩。配上他至少一米九的个子,很像个明星。
男人领我去了商场,和我买了好几条漂亮的裙子和内衣,还有口红。还带我去买了高跟鞋,高跟鞋很痛,穿着跟不舒服。男人看了看蹙眉的我,皱起了眉头,我呆呆的站在那,有点懊悔。
后来男人拿了几双凉鞋给我。
他问我想吃什么,我说想吃肯德基,男人带我去了,还给我买了好多我想吃的。
就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他还带我去看了电影。
回到那个屋子,男人温柔的上了我。
那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更加确定,只要我乖,男人就会待我好。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