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AfterYouself

错(卜all)(11)

错(11)

ooc慎入

请勿上升真人

卜all

变态卜

复仇计谋向


拥抱足够温暖,却不如肩膀可靠。


one.

“小橘,小橘,小橘?”

“唉,怎么一觉醒来就不见了?”

“小橘?小橘?去哪儿了?”

“地下室的门怎么锁了?”

“小橘?小橘?你在里面吗?喵喵喵?”

“唉?去哪里了?”


“丞丞?”

“凡哥~小橘不见了!我找遍屋子都没找到。”

“啊?在我这,我没说我带它去做定期检查吗?”

“啊,我不记得啊!”

“好吧,抱歉,我可能是忘了。”

“没事没事,凡哥你几点回来啊?”

“想小橘了还是想我了?”

“当然想你了!”

“呵呵呵,还有多久?”

“还有大概30分钟。”

“嗯,还有半个小时左右。午饭想吃什么?”

“唔~不知道,凡哥做的我都喜欢,嘿嘿。”

“嗯,好,在家等我。”

“嗯嗯。”

“拜拜”

“拜拜,么麻”


two.

“范丞丞?”

“嗯,他以为小橘不见了。”

“你没和他说?”

“忘记了。”

“好吧,你做饭?”

“嗯。”

“也是,范丞丞就知道吃。”

“要去我家吃饭吗?”

“啊?”疯了吗?

“丞丞很想你的猫。”

“啊,好,好吧。”深邃的眼神,总是让人没法拒绝。


超市里

“你有什么爱吃的吗?”

“啊?”突如其来的询问,惊醒了沉浸在懊悔里的蔡徐坤。

“啊啊,芹菜炒牛肉!”

“嗯,好。有什么忌口的吗?”

“喜欢吃辣的。”

“啊,好。”

看着男人认真仔细的挑选食材,蔡徐坤不禁对范丞丞感到羡慕,这个看似冷酷的男人,会温柔的照顾别人,会宠溺恋人,会让人向往,如果我先遇到他,也许也会和范丞丞分开也不一定。

即使和范丞丞在一起很好,可是范丞丞终究还是小,更多的时候会让他觉得疲惫。

在他需要个肩膀的时候,他会给你拥抱。足够温暖,却无法依赖。


three.

“正正哥,你来了。”

“嗯,遇到什么烦心事了?”

“哥,我有了喜欢的人!”

“那是好事啊,怎么愁眉苦脸的?”

“可他是好朋友的恋人。”

“啊”朱正廷看着低着头的毕雯珺,仿佛看到了那时的自己。

“哥,我该怎么办?”

“我,我也不知道。”

“你很喜欢他吗?”

“我忘不掉他(ˇˇ),我试图遗忘,可没有用。我知道这不对,可我很想试试。”

“那你做好准备了吗?你可能会失去你的朋友。”

“没有,我不想这样。”

“那你想怎么做?”

“我不知道。”

“可我不想放弃,我知道作为朋友,我这样不道德,可是我喜欢他,真的很喜欢。”

“去试试吧。”

“正正哥?”

“不去,会遗憾终生。哪怕被拒绝,也好过错过。就像我这样,因为那乱七八糟的犹豫,我再也找不到他了,喜欢没有因此消散,懊悔却愈发累积。没有什么比错过更残忍。”

“正正哥。”

“呵呵,我啊,喜欢的是我好朋友的爱人。虽然是我先喜欢他的,可是后来直到他们消失,我都没能说出那句喜欢。”

“雯珺,错过就结束了。”

“如果你足够爱他,就去试试。”


four.

“凡哥~”

“你回来啦,我好想你~”

“咳咳→_→”

“嗯…啊,坤坤…”

“听说你想短短了,给你看看吧。”

“谢谢坤坤,谢谢凡哥~”

“去玩吧,我去做饭。”

“小蔡,那有游戏机。”

“啊?啊!好!”小蔡?小菜?什么鬼!有点想笑怎么办,这个男人真是#^_^#


“短短好像胖了,还是那个霸道性子,又想欺负小橘!”范丞丞抱着怀里的小橘,逗着短短。

“以前也没看你护的这么紧啊?”

“那不一样,这是凡哥送我的猫咪,嘿嘿。”

“哼”蔡徐坤看着范丞丞一副显摆的样子,来气的把短短抱到怀里,“那你也别碰我的猫!”

“小气鬼!略略略!”

“大头怪!哼(ノ=Д=)ノ”

“你,你,小气鬼!哼!”

“你什么你,大头怪不要说话!”

“你才是大头怪呢,我头不大!”

“不听不听,大头念经!”

“哎,你,你,哼(ノ=Д=)ノ”

“略略略!”


哒哒哒

“凡哥!”

“嗯?”卜凡看着范丞丞气哄哄跑来的脸,宠溺的的笑着亲了一口。

“他欺负我π_π,说我是大头怪QAQ”

“哈哈,丞丞头不大。”

“请他来干嘛啊,就欺负我!”

“你不说想那只猫了吗?”

“谢谢凡哥^V^ 么么么么么”

“行啦行啦,蹭我满脸口水!”

“嘿嘿^ω^”

“呦,大头怪回来啦。”

“哼,我心情好不和你计较!”

“呦呦呦”

“哼,把短短给我抱一会。”

“不给,抱你的小橘去。”

“就抱一会儿,真哒!”

“好吧。”看着范丞丞那眼巴巴的样子,蔡徐坤还是松了口。

都是KATTO惯的!!!


five.

“我去地下室拿红酒。你们洗洗手准备吃饭了”卜凡冲客厅喊了一声,就拿起东西走了。

“好的!”

“好的!”

“欠我个愿望!”

“欠我个愿望!”

“你欠我!”

“你欠我!我先打的你!”

“才不是!”

......



锁开了。

是谁?

“过来”

是他。“汪汪”

“真乖。”

男人又摸了摸我的头,然后放下了手中的饭盒。很香的味道,我咽了咽口水。

“饿了?”

“汪”

“去选件裙子。”

我迫不及待的去选衣服,是上次男人带我去买的。

都选好了,我把东西放在床边。

男人走了过来,解开了手上的绳锁。

我换上裙子后,不知所措的拿着内裤,低头看脚上的锁链。

“不用穿,饿了吃饭吧,我晚上来。”

“汪汪”我叫了两声,可是穿着裙子站在地上,叫起来很奇怪。不过不用跪着很好。

男人拿了瓶红酒走了,红酒,有点想喝。

唔~饭好好吃(✪▽✪)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