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AfterYouself

错(卜all)(7)

错(7)

ooc慎入
请勿上升真人
卜all
变态卜
复仇计谋向
不喜勿入

来易来 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 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滚滚红尘

“丞丞”
“马上”说着便哒哒哒的踩着拖鞋跑了过来。
“怎么了,凡哥?”扑倒在卜凡身上。
“明天回家吧。”卜凡摸摸胸前男孩光顺的头发说。
“不要,你明明答应我的不赶我走,我不走。”范丞丞死命的搂着男人,他觉得委屈,他不想离开男人。
“以后还可以回来。”
“我不要,我不走,我不。”范丞丞什么也不想听,不想走。
“乖,听话。”
“我不走,别不要我,我明明已经很乖了。”紧紧的抱着,头狠狠的往里闯。
男人捧起男孩的脸,泛红的眼角,以及努力忍住掉眼泪而紧咬的嘴唇。
“傻子。”
“别赶我走,我想陪着你。”男孩终究还是哭了出来。
“睡觉睡觉。”
“我不走,不走,别……”男孩哭着睡着了。
“唉”男人叹了叹气,终究还是心软了。
给男孩擦了擦眼泪,亲了亲泛红的眼角,搂着男孩睡了。

“丞丞,起来吃饭了。”
“好(✪▽✪)”
“沙发上的衣服换上。”
“嗯”范丞丞忐忑的拿起衣服套上,是那天的衣服。
“走吧。”
“……”
卜凡看着范丞丞又开始泛红的双眼。“想什么呢?领你去买衣服。”
“真的?不是赶我走?(//∇//)”
“不回家取衣服也只能买了。”
“让我回家只是取衣服?(✪▽✪)”
“嗯。”
“那我们回家吧,走吧走吧!”
“怎么又回家了?”
“拿衣服啊,买衣服还得花钱^V^”
“你呀你。”
“嘿嘿”
卜凡看着范丞丞挽着自己手臂,傻笑的样子,摇摇头,觉得这次的心软也值得。

“铛铛铛 这就是我的家,怎”范丞丞兴冲冲的打开门,原想向爱人炫耀的声音戛然而止。
“坤坤?”
“嗯”
“你这是?”范丞丞看着蔡徐坤身后的行李箱,显而易见。
“收拾东西,正要走。”
“你自己?”
“没”
“坤坤!你这也太沉了!说好的帮我…”
毕雯珺提着大行李箱站在楼梯口,看着坤坤对面,是范丞丞,而范丞丞的背后是那个人,他们牵着手。原来……
“对不起。”范丞丞低下头,真真诚诚。
为没被接起电话的埋怨,为被侵犯污辱时无助的迁怒,为被轻松遗弃的这个茫然无知的人道歉。
错在谁?不在谁,只是遇见的时间不对,相爱的方式不对。
“不用说对不起,不爱没有错。钥匙放在桌子上了。”“雯珺,走了。”
“好,走了丞丞。”拍了拍范丞丞肩膀,没敢看男人的目光,匆匆走过。
自然错过卜凡眼里闪烁的光。
这虽然打断了他原本的计划,不过还挺不错。
卜凡从背后抱住心情低落的男孩,这个幸运男孩。
“凡哥,我没事,就是觉得有点不舍,我们在一起之前一直都是好朋友。”
“以后会好的,乖( ´・・)ノ(._.`)”
“要亲亲,亲亲才能好起来。”
卜凡低低的笑了,看着他的男孩,像个嗷嗷待哺的婴儿,撅着小嘴等着他,他毫不犹豫的享受眼前的诱惑。
直到范丞丞觉得自己要断气,这个深吻才堪堪止住。
卜凡把他搂进怀里,时不时轻啄一下男孩红艳的唇瓣。

“坤坤,你还好吗?”
“其实我猜到了,哪有什么理由,不过是不爱了而已。”
“坤坤”
“那个男人我认识,是KATTO。”
“KATTO?”
“嗯,那个会唱Rap的设计师。”
原来真的是他,毕雯珺想起那那张名片。
“人家确实优秀,他别恋也正常。”
“可是,坤坤,你……”
“我没事,祝他幸福吧,他也没亏欠我。”
“啊啊”

“凡哥,买这么多?”
“嗯,晚上,李英超和他的好朋友一起来。”
“好朋友?Justin?”
“不知道,你认识?”
“嗯,和他们都认识。”
“那可巧了。”
“嗯嗯。”

“叮咚叮咚”
“我去开门。”
“凡??丞丞哥???”
“表哥?”
“嗯,先进来。”
“你为什么会在凡哥家?”
“我,我,我是”
“男朋友,我男朋友。”
在范丞丞支支吾吾不知怎么说的时候,卜凡走了出来,揽住范丞丞的肩膀,说出,让范丞丞惊喜,李英超悲伤的话。
这话听得李英超糟心不已,早知道凡哥会喜欢男的,他应该早表白的。
“男朋友?那坤坤哥?”
“我们分手了。”
“啊啊。”

这顿饭每个人心思各异。
卜凡觉得一切发展顺利,吃得顺心。
范丞丞被男人肯定,吃的兴奋。
Justin被美食和大哥哥的温柔俘获,吃的开心。
而李英超,他是吃得最憋屈的,看着曾经属于他的温柔,被他人分割,尤其是他凡哥和范丞丞的眉来眼去!让他食不下咽!气死!
“表哥你最近怎么不回家?正正哥前两天还念叨你呢?”
“过两天的吧!”
“好吧,那我们走了。”
“嗯,拜”
“凡哥,路上小心。”
“嗯,回去吧,我一会就回来了,困了你就先睡。”卜凡亲了亲乖巧的范丞丞,领着两个人走了。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