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AfterYouself

错(卜all)(1)

错(1)
ooc慎入
勿上升真人
卜all
变态卜
计谋复仇向
“李振洋!”
“行啦卜凡,不就是上个床吗?至于吗?”
“什么叫就上个床?李振洋,你还知不知道我是你男朋友!”
“男朋友怎么了?你这么不依不饶的有意思吗!”
“呵呵,不依不饶?哈哈哈,有意思啊。”
“笑什么,神经病啊!”
“呵呵,李振洋,你会后悔的!”
“我李振洋就没后悔过!小学弟,你真以为我真喜欢你啊,不过是打赌输了而已,别以为给你艹几次就是你的了,傻吗?”
“呵呵,相信我,你会后悔的。”
“神经病!”
卜凡没在看床上惊慌的男孩,也没看眼神不屑瞅着他的李振洋,推开门走了出去,平时笑不见眼的脸此时挂着一抹诡异的笑,深沉的眼睛盯着关紧的门。
“洋洋,犯错是要受到惩罚的哦。”

“李英超  李振洋弟弟   现一中高一学生   成绩优异   喜欢吃糖”
“岳明辉  李振洋表哥   现某公司副总经理  英国留学  喜欢吉他游戏”
“董岩磊   李振洋好友   模特 同大学学弟  喜欢做饭”
“毕雯珺   李振洋好友     演员歌手  ”
“蔡徐坤    李振洋好友    新生代偶像 ”
“范丞丞    李振洋好友    富二代 蔡徐坤男朋友”
“朱正廷    李振洋好友   范丞丞表哥  新生代偶像”
“justin黄明昊  李英超朋友同学   范丞丞表弟 喜欢rap ”
一个个毁掉才有意思,洋洋,到时候可不要哭鼻子哦
“谢啦锐哥”
“有啥的,你出钱,我办事。”
“爽快人,哈哈”
“小心点,他们可不好惹。”
“放心,我有分寸。”
“陆续资料我会发到你邮箱。”
“好的,走了锐哥!”
“嗯。”
“锐姐,刚才走出去的是谁啊,好高啊,像个吸血鬼。”
“要变天了啊。”
“叫谁锐姐呢!说了多少遍了叫锐哥!”
“略略略,锐姐锐姐!”
“滚滚滚!”

李英超:人称小王子灵超,是校园里的出众人物,李振洋最疼爱的弟弟。每天六点半出门,在楼下早餐店买早餐,走大道15分钟,到校园,在校园门口的小超市买包糖。教室高一2班,中午吃食堂,晚上放学。周二周四晚上从小路穿过夜市,买糖类食物,走20分钟回家。周一周三周五走大道15分钟。注:从来不带伞
卜凡看了看 手中的资料,突然笑了,最疼爱的弟弟啊~
“烦ヽ(‘⌒´メ)ノ怎么又下雨了!就不能没有下雨天吗?”
“灵超,你又没带伞啊,要不我带你到门口你打车走吧?”
“好吧Justin,又麻烦你啦。”
“客气什么啊,走吧走吧!”
“怎么一直都没车啊”
“今天车怎么这么少?要不你打电话给你哥,让他来接你吧?”
“还是算了吧,他不一定在哪儿呢?”
“啊,要不我给我哥打电话,让他送你?”
“不用了,那多麻烦,你先走吧,你家里该等着急了!我自己在这打会儿车,要是一直没有我就给我哥打电话!”
“好吧,那我走了。”
“嗯,拜拜”
“咦?小弟弟在这干嘛呢?”
灵超回头,看见一个高高大大的男人撑着伞从学校里面出来。
“你好,我在这里打车。”
“运气好的小家伙,来吧,我送你,下雨天车很少的。”男人把伞撑在灵超头顶。
“不用了,那太麻烦你啦!”灵超一惊,连忙推脱。
“呵呵,不用怕,我不是坏人,是我长的太凶了,吓到你啦?”
“没,没有,你很好看。”灵超看着眼前笑的温柔的俊朗男人,不禁红了脸。
“哈哈,谢谢小家伙,哝,奖励你一块糖。”
被揉了脑瓜顶的灵超接过糖,是他喜欢的大白兔奶糖。“谢谢你”
“走吧,小家伙,送你回家,迟迟不回家,家里会担心的啊。”说着男人伸出了好看的手掌。
灵超把右手放在男人的左手上,男人牵起了他的手,握了握,说“手都冻凉了,还在这里逞能呢。”说完用大手把他的手包裹起来。左手握着他,右手撑着伞,带他向前走。
灵超看着右手旁的男人,很高,很帅,手很暖,人很温柔,想电影里的大英雄。看着被包起来逐渐回温的手,灵超偷偷笑了。
上了车,男人开了暖风,把大衣脱了给他裹上,摸了摸他的脑门,“可别冻坏了!”
“小家伙家在哪?”
“xxxxxx,我叫李英超。你呢?”
“我叫卜凡。”
“凡哥”
“哎,超儿?可以这么叫你吗?”
“可以的,凡哥。#^_^#”
“还冷吗,超儿?”
“不冷了凡哥。”
“饿吗?我这有好吃的哦。”
“是有一点点小饿≡^ˇ^≡”
“哝,副驾有吃的,看看你喜欢吃吗?”
“哇,好多吃的哦。”
“哈哈,小馋猫。”
“凡哥车上怎么这么多好吃的啊?”
“后天要去我哥家,看看我的小外甥,所以准备了点吃的。”
“那我吃了没事吗?”
“没事,吃没再买。放心吃吧!”
“谢谢凡哥,你真好,嘿嘿”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