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AfterYouself

错(卜all)(2)

错(2)
ooc慎入
请勿上升真人
卜all
变态卜
计谋复仇向
此章主卜灵,卜丞(卜丞污污预警,不喜勿看)

“弟弟,你哥哥来电话了!弟弟,你哥哥来电话了!快来接电话啊!……”
突兀的铃声突然响起,李英超羞愧难当的看了男人一眼,忙低头接听电话。
男人沉默的开着车,眼里情绪翻滚。
“啊,好吧,嗯嗯,我知道啦!”
“怎么了?愁眉苦脸的?”
“我哥哥说家里有事,今天让我去Justin家住一晚。”
“担心家里吗?”
“没,只是不是很想去他家,凡哥,我可以去你家吗?”李英超眨着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男人。
“啊?我家?”
“不方便吗?那算了QAQ”
“没不方便,只是有点惊讶,我家竟然荣幸的迎来一位小帅哥”男人开朗的笑,还滑稽的眨眨右眼。
李英超被逗的捧腹大笑,笑倒在车里。
恶劣的天气被车窗隔离,车内温暖洽意。

“屋里好暖和啊,哇,凡哥你家真漂亮!”
“哈哈,你先看着,我去把热水烧上,一会洗个热水澡,吃点药,预防感冒。”
“谢谢凡哥^V^”
男人拍拍他蓬松的头发,上了二楼。

“哇,游戏机!最亲款哎,好棒,一会要凡哥教我玩!”
“哇,变形金刚哎,好酷啊,凡哥也喜欢哎!”
“哇,好多遥控赛车哎,一会让凡哥借我玩玩!”
“借你玩什么啊?”
“凡哥,你好多游戏玩具啊!想玩想玩!”
李英超抓住男人的右胳膊,轻晃撒娇。
“好好好,一会教你玩,先想想吃什么吧,小游戏迷!”
“可乐鸡翅!我最喜欢可乐鸡翅!”
“果然是小孩子,喜欢甜东西,还好还有两瓶可乐。等着我给你做,你先去写作业,一会我要检查哦。”
“啊!好吧!”
看着男人熟练的套上围裙,操纵着厨具,得心应手,李英超痴痴的盯了一会儿,然后满足一笑,专心做题。

“好香啊!”
“做完作业啦?”
“嗯嗯,做什么菜呢这么香?”
“糖醋鲤鱼,酸甜的。”
“好香好香。”
“马上就好啦,那个柜子里有碗筷,饭在那个白色的电饭煲里。”
“好的 ^_^”李英超踩着拖鞋,哒哒的走开了。

等到男人把菜都端上来,李英超已经盛好饭,乖巧的等着开饭。
“洗手了吗?”
“洗了,看看,可干净啦!”
“这是谁的小猪蹄啊!白白净净的!”
“哼哼,饿了!”
“哈哈  开饭啦!”
“呜,开饭啦!”
“尝尝这个,喜欢吗?”
“嗯嗯,好吃,好好吃(✪▽✪)”
“喜欢就多吃点。”
“凡哥,你真好!”
“这一天都给我发了几次好人卡了!”
“凡哥,我以后还可以来吗?≧﹏≦”
“当然可以啦,反正平时就我自己,而且这么漂亮的弟弟,我当然欢迎啦!”
“凡哥也好看(。・ω・。)”
“哈哈 快吃吧,一会教你打游戏,不是想玩吗?”
“嗯嗯嗯,想!”

“按这个,对对”
“这次按那个!对!”
“往左,按这个”
“对,就这样”
“哎,完了凡哥,哎哎,死了∏_∏”
“没事,来我带你玩。”
“嗯嗯!”李英超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被包了起来,明明只是一个臂弯,怎么这么令人感觉温暖,看了看男人认真的脸庞,和手把手的接触,李英超觉得自己没法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手里的手柄,一看到他握着自己的手,就移不开。
“哇!赢啦!凡哥好厉害(ง •̀_•́)ง”
“哈哈,那当然!”
“好啦,去洗澡洗漱,该睡觉啦!”
“嗯嗯,好。”

“怎么不吹头发?过来。”
男人抱着被子走进房间,拿起摆在床头的吹风机,给坐在床边玩手机的男孩吹头发,轻轻柔柔的,吹风机嗡嗡的响声,男人宽厚温暖的手掌,疲惫的男孩悠悠的睡去。
男人吹干男孩的头发,轻放床上,盖好被子,关了灯,在床边伫立了一会儿,然后走了出去。男孩甜甜的睡着,不谙世事。

“下一个,就你吧。”
男人看着手机收到的东西,舔舔嘴唇。
“一定很有趣。”

[自己来xxxx路,不然你的男朋友……]
[你只有20分钟哦]
[报警后果自负哦]

“什么鬼?骗人的吧!”
“嘟嘟嘟……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The phone……”
“卧槽!坤坤!”
[我到了,然后呢,你把坤坤放了!]
[沿着路口一直走]
[你最好不要耍花样!]

“唔”
“抓到你了哦”

范丞丞觉得自己现在非常不好,身体很冷,头很痛,眼前一片黑暗。很快他就意识到,他浑身赤裸的躺着,手脚都被绳子绑着,眼睛被罩住。
他记得他听着绑匪的话向前走,然后后脑突然一疼,之后… 坤坤!坤坤!
“唔,坤坤!”
“呦,醒啦,还真是情深似海啊,刚醒来不顾自己,就担心恋人。”
“你是谁?到底要做什么,坤坤呢?你把坤坤怎么了?”
“什么坤坤?我想抓的就只有你哦!”
“什么?”
“哈哈,关心则乱哦,只是电话打不通而已,怎么不再打一次试试呢?”
“你!你到底要干什么?”
“干什么?当然是干你啊。呵呵”
“不,你放了我,我可以给你钱!我不会追究你责任的!”
“呵呵,钱?责任?”
“对对,我有钱的。”
“呵呵,钱哪有美人重要啊”

“不,放开我,别碰我!”
范丞丞感受到一只大手抚摸着他的脸,顿时感觉一顿恶心和恐惧,忙偏过头。谁知那手顺着脖颈一路向下,从未受过如此欺辱的范丞丞,不禁落下眼泪。“求你,放了我。”
“我们先来玩个游戏怎么样?我问你答,说谎就挨罚哦”
“听到没有?”
他不动,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下一秒,ru头上一痛,是夹子。
“啊 好痛,听到了听到了!”夹子被无情的扯下,痛的范丞丞尖叫不已。
“要听话哦!”
“嗯嗯,听话,我听话。”
“名字?”
“范,范丞丞”
“上过床吗?”
“上,上过”
“男的女的?”
“男的”
“用的前面后面?”
“前,前面”
“上过几个?”
“一,一个”
“呵呵,很好。”
“手!淫过吗?”
“我…”
“嗯?”
“有过,有过”
“嗯,乖。”覆上ru头上的手,简单的摸了摸。
“舔过 jb吗?”
“没,没有。”
“嗯,好孩子。”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