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AfterYouself

错(卜all)(15)



ooc慎入


请勿上升真人


卜all


变态卜


复仇计谋向


one.


“主,主人?”岳明辉睁开眼,一个背光的高大男人站在他旁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看到他醒了,男人蹲下身子,修长的手指轻轻拨动他的头发。


岳明辉慌忙的意图起身,男人一手按住了他。


“恭喜你,自由了。”


男人轻轻亲吻了下他的唇,说出让他震惊的话。


他惊讶的张着嘴,试图说些什么,嘴唇动了动,“为什么?”


“想养猫了。”


哦,只是不想养狗了啊。


“快收拾,一会送你走。”


男人说完便离开了。


他望着男人决然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难过。


甩甩头,起身,才惊觉四肢已然自由,床头是一套漂亮的西装,旁边还有来时的衣物。


他站在卫生间,茫然的洗刷自己,不自觉的摸到身后,冲洗起来。


出了卫生间,才想起,原来,不用了啊。


他穿上衣服,呆呆的坐在垫子上。


男人走了进来,他猛然抬起头。


“还有什么要收拾的吗?”


“我,可以给我个箱子吗?我想带走点东西。可以吗?”


男人没回答,走了出去,带回一个行李箱,“快点。”又走了。


他打开行李箱,把旧衣服放里,然后把柜子里还没吃完的零食也装进去,想了想,又把男人买的那些东西也放了进去。


他环顾四周,曾经束缚他的那些皮绳,仍然挂在那,下面黑色空空的床,等待着下一任主人。


会是什么样的人呢?应该很会撒娇?应该比我得宠吧?会被男人抱在亲吻,压在身下猛干……


“走吧。”


他恍惚的回头,小丑面具还在男人脸上,像是在嘲笑他,看!你就是个小丑!


two.


“站在这,数20个数。”


“1'2'3……20.”


“我数完了,能不能,别走。”岳明辉终于忍不住哭出来。


他摘下眼罩,看着眼前的公司,手里攥紧拉杆,僵硬的回头,过往的人很多,可,都不是他。


他还是走了。


岳明辉擦了擦泪水,走进了公司。


“岳总,待解决的文件都在这。”


“好,你出去吧。”


“走吧。”


“好的,主人。”


刚送走岳明辉的车,又上了一个新人。


three.


“你好。”


“正廷”


“嗯?你是?”


“朱星杰。”


“杰哥?”


“嗯。”


“杰哥,真的是你吗,你当年去哪了?怎么也不说一声。”


“当年卜凡他身体出了些问题,就…”


“怎么会?现在怎么样?好了吗?”


“还好吧,他,什么也不记得了。”


“什么也不记得了?怎么会…”


“离开的时候出了车祸…”


“那……”


“这次是想和你见一面,看看卜凡他能不能想起点什么。”


“好,那我们明天去……”


“行。”


“明天见。”


“嗯,明天见。”


“正正哥?你还好吗?”


“嗯?啊,没事,好朋友回来了。”


“好朋友回来怎么愁眉苦脸的?”


“超儿,你还小,不懂。”


“不要老把我当小孩子!哼(ノ=Д=)ノ”


“好好好^_^”


“敷衍!”


“错了错了。”


“好吧,看你还算真诚,原谅你啦。”


“哈哈”


“对啦,正正哥,大表哥回来啦,让你们明天去我家吃饭(*^▽^)/★*☆”


“好好好,知道了。”


“嗯嗯。”


four.


“唉?李英超,你又来找我凡哥?”


“我哪有(//∇//),这次是来找你的。”


“啊?找我干什么?”


“我大表哥回来啦,请你们去我家聚一聚!”


“啊,我,我……”


“怎么了?你有事啊?”


“我……”


“怎么了,丞丞?”


“凡,凡哥。”


“凡哥!”


“呦,超儿来啦。”


“进来吧。”


“凡哥,我大表哥回来啦,要请丞丞哥去吃饭,你也来啊。”


“不好吧,你们聚会,我去干嘛?”


“你也是我哥啊,当然要去。”


“哈哈。”


“丞丞哥,去吧去吧。”


“凡哥。”


“嗯?想去就去吧。”


“去吧去吧,丞丞哥。”


“好,好吧。”


“凡哥也要来哦。”


“好。”


“我去做饭,中午在这吃?”


“好(✪▽✪)”


“滋滋,说是来找我,还不是来蹭饭!”


“略略略”


“小超超,老岳回来啦?”


“对啊。咦?小猫咪?”


“嗯,这是凡哥送我的猫咪,叫小橘。”


“好可爱,我洋哥最近也特别想养猫,天天看猫咪的视频!”


“哈哈,那怎么没养?”


“嫌麻烦Ծ‸Ծ,说养他自己就够麻烦了。”


“哈哈(ಡωಡ),他也就那样了。”


five.


“凡哥,你回来啦。”


“唔。”


“明天,明天老岳请吃饭。”


“没事,不要担心,嗯?”


“可是……”


“宠物是宠物,朋友是朋友。再说,他已经不是宠物了,不是吗?”


“那,地下那个……”


“怎么了?”


“是谁?”


“新宠物吗?是个曾经深深伤害我的人。”


“唔,好吧。我还要给他送饭吗?”


“不用,不愿意看见,就不用去。”


“好吧。”


“乖丞丞( ´・・)ノ(._.`)”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