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AfterYouself

错(卜all)(16)

ooc慎入


请勿上升真人


卜all


变态卜


复仇计谋向


one.


“凡哥~你来啦~”


“超儿,好久不见。”


被摸头的李英超满足的笑了笑,“凡哥,我领你进去。”


“喂,李英超,别碰我男朋友的手!”


“略略略,就碰!”


“好啦好啦,你俩别闹了,走吧!”


two.


“大表哥,这是我凡哥,一直都很照顾我!”


“大表哥?大表哥?”


“啊?啊!你,你好,我,我叫岳明辉。”


“你好,卜凡。”


“你,你好。”


“大表哥,你是不是看我凡哥高高大大的觉得他凶啊,他不是,他可温柔了,你别怕!”


“啊啊,我没。”


“好吧。”


“老岳,好久不见。”


“丞丞,好久不见。”


“老岳,还没给你介绍,这是我男朋友,卜凡。”


“啊啊,你好。”


“你好。”


空气突然安静,大表哥微低着头,范丞丞看着凡哥,凡哥望着远处,李英超心里急得跳脚,一抬头,楼梯上李振洋正要下来。


“哥!快来,给你介绍我的,我的凡哥!”


“小凡好呀。”


“洋哥”


“啊?哥,你和凡哥认识?”


“可不止是认识呢。”


“啊?”


“我们啊”李振洋调笑的开口,看向其他三人紧张的目光,“除了是朋友,还能是什么啊!”


“哎呀,真是信了你的邪了!”“哥,你真是的,就逗人玩!”


李振洋无所谓的耸耸肩“还不是你们蠢。”


three.


叮咚


“是Justin他们来了吧!我去开门。”


“Justin,正正哥你们怎么晚上来还这么慢!”


“很晚吗?没有吧?”


“还是不是哥他回来的晚!”


“正正哥工作很忙吗?”


“这次才不是工作,是见朋友!”


“啊,那正常啊!”


“额(︶︿︶)=凸”


“行啦justin”


“哼(ノ=Д=)ノ”


“正庭,你来啦。好久不见(ง ˙o˙)ว”


“老岳,你这消失的够久的啊。”


“哈哈,还好还好。”


“好什么啊,要不是丞丞给我们发短信,我们都不知道你是去逍遥去了呢,怎么样,玩的开心吗?”


“啊…挺好的。”


“玩的开心就好,适当放松一下挺好的。”


“嗯嗯。”


“丞丞,你也是,好久都没回家了!”


“哎呀,表哥,我错啦。对啦,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卜凡。凡哥,这是我表哥,朱正廷。”


“表哥你好。”


“你,你好。你…”你真的不记得了吗,“你们怎么认识的?”怎么就成了我表弟的男朋友?


“就偶然一次机会,就认识了。”


“啊,好吧。”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也有机会?


“普凡哥”


“哈喽Justin”


“Justin你又叫错了,是卜凡!”


“哎呀,灵超儿,普凡哥不介意的,是吧!(^O^)y”


“哈哈,我不介意。”


“那也不行(▼皿▼#)”


“我就不,略略略”


four.


叮咚


“是坤坤哥和雯珺哥还是磊哥呢?”


“应该是磊子吧,坤坤他们有演出,可能要晚点。”


“那哥你去吧!”


“你去,我累了。”


“???”


“要听我昨夜的光荣历史吗?”


“不了!”


“磊哥,还真是你(~_~)”


“哇,超儿,我洋哥怎么没来接我呢?”


“他昨夜……”


“了解。”


“那走吧”


“大厨来啦。”


“老岳,哎?凡哥???”


“你是?”


“我是磊子啊,你当年怎么就突然消失了?”


“对不起,我不太记得了。”


“啊?”


“我出了场车祸,关于大学的记忆已经…”


“啊,好吧,我,董岩磊,你曾经大学同学,室友,好朋友,既然忘了就重新认识一下吧,凡哥。”


“你好,磊子?”


“对٩(๑^o^๑)۶”


评论(5)

热度(17)